麥禾田封面

一種清新簡單旅人家的味道 ^^
剛搬來東港的時候,大街小巷重新逛啊逛著, 很快就可以注意到這間 全白裝潢的小店!不得不說全白的店,真的是在晚上閃閃發光呢!
店門口與招牌
那時我正犯愁,想著剛搬來東港,但很喜歡在早餐吃鹽可頌、黑眼豆豆的孩子們,似乎沒什麼機會再吃到。 結果才搬來不到一天,就發現了這間小店。 接著就一試成主顧了
小站招牌簡單樸實

店內珠寶盒

珠寶盒般的麵包櫃
這家店真的超特別的,麵包櫃直接就像一個超大型的珠寶盒,在店裡的正中央, 閃閃發光..櫃體不意外也是白色的,重點是躺在櫃子裡的麵包種類也不少呢!各種乳酪麵包、果乾類的麵包、重點是他真的也有海鹽可頌和黑眼豆豆!
麵包集合
我們家回購海鹽可頌的和黑眼豆豆的次數,應該,這幾個月下來有10以上了吧!我自己也很喜歡 芝士核桃 和他的草莓心之戀!
我們家喜歡的剛好都是外層 酥脆、內層鬆軟的那種, 就以我不專業的說法,我統稱為法國麵包的口感XD ( 店員小妹妹有跟我修正,是歐式麵包)
麵包們
這家麵包為什麼這麼常回購呢?就是因為他每一個口味,都非常到位!絕對不會讓你覺得「可惜,他的料太少了」的那種感覺
海鹽可頌來說,外層酥脆內層非常鬆軟,而且每一口都吃得出奶油的鮮鹹和麵包本身溫和的口感,每個可頌最上方的海鹽也是畫龍點睛的部分, 吃到那口點上海鹽的麵包部位,會有一種完整感
海鹽可頌
黑眼豆豆也是,
很多麵包店的黑眼豆豆,麵包體積差不多,但是裡頭包含的巧克力含量就是少了點,常常麵包本身也會覺得有點乾。
但麥禾田的黑眼豆豆,每一口,如果你是正確的垂直咬下的話,就是會感覺到滿滿誠意的巧克力,搭配鬆軟的麵包本體,真的是大人也會淪陷!
黑眼豆豆
芝士核桃就是最樸實樸華+我的最愛了
芝士乳酪的量,真的是一口接一口,每一口都吃得到, 核桃也是搭配麵包體本身,超融和
芝士核桃
草莓心之戀,這種果乾類的
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草莓心之戀 我真的沒有吃過哪一家麵包店,可以把草莓果乾放在麵包本體上,還這麼和諧鮮甜自然不過度!
草莓心之戀
店員妹妹說,他們家的麵包含油量比台式麵包都低很多,而且製作時間也比較長. 不過他們很驚訝的是其實店一開之後, 幾乎所有的顧客都是回流客!感覺在東港這邊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
親切小姊姊店員02跟客人寒暄
其實麥禾田是麵包主廚他們一家子人的心血結晶
從裝潢開始全部都是 家人親自打造、 滿室的原野綠意 是媽媽親手佈置、 妹妹們負責開店經營、哥哥就是 歷經 20年在台灣北部、國外的歷練 回來當麵包主廚!
綠意簡約店面
所有的構想也是獨一無二的,像是珠寶盒般的麵包櫃 就是他們想讓店裡的主角盡顯,同時又隔絕空氣,保持麵包的衛生乾淨。
店內珠寶盒注重衛生清潔
非常喜歡這家店的麵包,很高興旅居東港的同時,有這家麵包店作陪!推薦給大家
一種清新簡單旅人家的味道 ^^
 
麥禾田
08 831 1010
交通資訊: 在輔英站牌前往渡船頭的路上, 旅人們可以注意一下旁邊的白色小店, 麵包真的很好吃, 完全就是個高檔卻便宜的充飢食物XD
arrow
arrow

    東琉,美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