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沒騙人的滿滿堅果煎餅 組圖012020July總統來買御用煎餅

前天蔡總統來東港買了華珍煎餅,我就馬上被敲碗了!總統說『這是我們總統官邸專門用來招待客人的』原來我們台灣御用煎餅就在東港華珍!來東港旅居中幸運如我,一定要趕快來品嚐的啊!

華珍伴手禮店面中山路 華珍伴手禮店面中山路02

沒錯!這家店就是之前介紹華珍早餐的同一家店,也就是原本一代店店址喔!位於繁忙的中山路上(東港最熱鬧的轉角)所以非常非常不好停車!(看照片裡的整排機車)

店裡海洋天花板店內陳設1

一進店裡就感覺得到店內營造著開闊的氣氛,象徵海洋的海浪天花板,還有中間的產品櫃都在半身高度以下,讓人覺得很開闊舒適

2020全中運紀念餅組圖

不過一轉身,馬上就是這週末即將在屏東展開的全中運紀念餅展示!超有既視感的!我一直都是在那種店家海報上看故事介紹才知道,現在這週末的活動紀念餅就直接在我面前,覺得好酷!

超q海洋袋王馬平安袋組圖 煎餅禮盒組圖

店內產品有很多種包裝,最吸睛的就是這種福袋系列,超可愛的!有東港迎王王馬平安福袋+海洋福袋!都是8入煎餅!禮盒的部份其實也是不同數量種類的煎餅組合,都很體面大方!

華珍也有歐式麵包陳設組圖店內擺設和很多獲獎陳設組圖2

店內也有新鮮當日現作歐式麵包,當然也有我最愛的紅茶冰飲櫃(跟華珍早餐2代店一樣),也擺設著一小部份獲獎的獎狀們!真的是一個充滿奮鬥足跡,努力經營的老店!

 今日買單三種煎餅

旅居東港的優點又來了! 我們這次又可以先買幾片試水溫阿!因為有些傳統餅類可能名氣大,但是也是有可能偏乾偏甜什麼的 先買個幾片(花生,黑豆,芝麻各2片)試試喜歡可以再來買

廣告沒騙人的滿滿堅果煎餅 組圖01

海報沒騙人耶!就是平常看一些食品廣告都是『示意圖』:海報上的餅不是你買的餅 XD 就是真的是滿滿的堅果啊!我買到的真的是隨機在店裡抓那些單片零買的,老闆和店員都不認識我阿(當然,我就路人XD) 然後3片餅一打開,煎餅香氣馬上撲上來!不是才3片嗎?好喜歡這股香氣阿!!

三種煎餅特寫

試吃報告:意外的好吃!比市售煎餅不甜也比較不乾!然後堅果量真的超高的!我每一片都覺得堅果含量超過50%阿~~~~

先說花生

花生是店員阿姨推薦他覺得最好吃的!我個人覺得就是真材實料,炒花生表現高水準,和煎餅濃厚奶香很搭,不過這不意外,因為煎餅就是配花生阿 個人評價90分:因為一般用心店家都可以有穌香的炒花生+濃厚奶香,但華珍的煎餅特別的是,不是用以量取勝的方式讓滿滿堅果不搶掉主角風采,而是剛剛好的厚度和濃厚奶香,讓煎餅吃起來不過乾,很清爽,即使沒配茶也不會口渴

再來說黑豆

這是我們大家還沒試之前最存疑的XD 因為黑豆不就會有點乾嗎?結果這個炒黑豆超厲害的!不只非常酥香,還有加了一種海鹽的鹹味!和濃厚奶香不只是搭,我個人覺得比花生更勝一籌!一股鮮鹹刺激味蕾那樣,很有趣,很過癮!(也不會乾喔!)個人評價99分:因為很酷阿~~

最後要說芝麻

芝麻搭煎餅感覺也是沒什麼好說,一定就是搭!但是看看這個斷面!不只煎餅表面有芝麻!中間夾層也是滿滿芝麻,而且是整片餅的中間夾層都有喔!完全不含糊,絕對是每一口都吃到芝麻那樣!咬下去的口感,我覺得就是芝麻煎餅+牛奶!那個淡淡的芝麻油香和煎餅濃厚的奶香融合在一起,幾乎可以說舌尖與食物的華爾茲漫舞!我個人投票第一名給芝麻,然後說的同時另一包芝麻已被旁邊小孩開箱秒殺!評價不多說就是100分滿分啦~

2020July總統來買御用煎餅02

店員阿姨說總統就是買這個禮盒(綜合口味)+黑豆的一整盒

是不是,我就是說他黑豆的超特別的!蔡總統看來也是懂吃XD (黑豆有那個嚼勁又有海鹽的衝刺感,真的是很推薦!但心情需要療瘉的時候就可以用芝麻來撫慰XD)

店員阿姨說:其實華珍從30幾年前真的是早餐起家的,所以很有可能在地人印象都還是來華珍吃早餐!但是傳承的2代老闆,對自己的煎餅真的很有信心,就把煎餅事業繼續獨立放大放膽來作!作到現在真的是很有口碑!也是東港的驕傲啦!

總統來華珍採買煎餅 (影片連結, 31秒處有說是總統官邸御用)

總統說:其實他們平常華珍的煎餅都是網路購買啦!不然特地來買哪來得及!

所以我也特別找了官網,發現現場買的價格大概都有比較便宜喔!(比如福袋現場買$180,網路賣價$200)大量購買可能是另有優惠吧!不過既然到東港了,華珍現場也有備茶飲!就親自買來試試看吧(可以單片購買喔!)

華珍
屏東縣東港鎮中山路70號
Tel:(08) 832-6377 #2101or2102 , 0800-051-886
Fax:(08) 835-2377
hwajen@hwajen.com.tw
營業時間: 09:00~21:30
在中山路與中正路交叉口,附近不好停車喔!
arrow
arrow

    東琉,美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